阿🍊a

爱搞cp❤️

MINIMINI:

Q15:喜欢的数字是?
🐯 :85。(9月份发表的DNA,登上了公告牌热百的第85位,从那个时候开始就喜欢85这个数字了。)

Q16:喜欢的饮料是?
🐯 :柠檬味的碳酸饮料。吃饭的时候闲暇的时候都是不可缺的。不太喜欢酒和咖啡。

Q17.喜欢的电影题材是?
🐯:除了恐怖片以外全部!最近看得很有意思的电影是

Q18:最近最开心的一件事是?
🐯 :其实现正在计划送父母一台车给他们一个惊喜,一想到那件事就开心得不行。

Q19.最悲切的BTS的歌曲是?
🐯:专辑Love Yourself Her里隐藏曲目。因为歌词和我们走过的路重叠,所以听起来心很刺痛。

Q20:最近拍的照片是?
🐯 :自然风景。我喜欢把拍的照片寄托上我自己的想法。到现在为止拍的照片我都有好好保存着,将来想以某种形式给大家看。

Q21:如果成为了一个摄影家,想要做什么样的写真集?
🐯 :果然还是风景,同样的风景拍成彩色和黑白的照片。想做成这样两个版本的写真集。个人比较喜欢黑白照片,但是彩色的照片可以打动心灵的力量这一点我觉得也是十分有魅力的。我想要大家享受到两种快乐。

Q22:为了美容 一直很在意的事情是?
🐯 :每天晚上睡觉十分钟前敷完面膜,涂上化妆水。护理手的话,就涂个护手霜啥的吧。

Q23:心情不好的时候会怎么让自己开心些?
🐯:想起以前爸爸说过的“没什么大不了的”心情就会变好啦

Q24.现在想要见一见的人是?
🐯:在电视剧中登场的主人公的姨母。因为石田百合子的演技非常娴熟,非常有魅力。

Q25.感触很深的生日轶事是?
🐯:上小学之前,在生日那天家人亲戚们都聚在一起给我庆生的这件事。一起拍的照片到现在也依然是宝物。

Q26.一年中最喜欢的活动是?
🐯:养育我到现在的我父亲的生日。因为现在分开生活没法好好照顾他,但是想等到什么时候招待到首尔来,给他办一场盛大的Party!

Q27.学习日语的小窍门是?
🐯:虽然以前只背单词或者常用的句子,现在一边看着日本电视剧或者电影,有不认识的单词出现的话印象暂时留在脑子里,稍后会查一查含义。最近在看的电影是

Q28.最近成员们对你说过的会让你高兴的话是?
🐯“长得真帅”虽然有点羞耻但是果然还是会开心哈哈。

评论

热度(25)